OPPO 推出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测试版:将率先对初代OPPO Reno开放!

0
color OS

目前许多手机厂商都升级了基于Android 10的UI/OS,而现在OPPO就宣布从即日起用户可启用基于Android 10的公测版。而OPPO Reno将可以启用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测试版,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及OPPO Reno 2也会在今年内获得升级。

 

暗色模式02 1

这次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系统就有许多新尝试。首先是黑暗模式,OPPO的UI带有自动亮度的控制系统,同时黑暗模式能够适应在户外,弱光的场景都能够提供有效的操作。

 

数字健康02

定位权限02

同时Color OS也具有Digital Wellbeing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这个功能来获取知道自己在一天内在手机上花费了多少时间,同时用户也能够设置时间来配合自己日常使用的时间。另外在权限控制方面,用户可以将应用程序设为“仅在使用时来阻止应用程序在后台请求位置,这样不仅可以增强电话的安全性同时也能够节省电量。同时,如果有应用程式在后台访问位置时,用户就会收到警报。

 

reno color OS 1

而目前OPPO Reno的用户从即日起能够率先使用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系统beta版,目前能够参加beta 版的用户数量有限。如果想要升级beta版的朋友,可以跟着以下步骤来升级。

OPPO Reno获取Color OS升级的步骤如下:

  1. 确保手机中的Color OS版本为“CPH1917EX_11.A.12_0120_201909252249”
  2. 前往“设置”,点击“软件更新,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3. 点击”试用版“,填写信息,之后同意条款和条件及隐私政策,点击”立即申请“以申请
  4. 开启”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就可启用beta版

 

 

 

Color OSOpp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