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芯片技术起源于英国,不受美国影响,将能向Huawei提供ARM v8-A以及下一代的架构

0
000c8eba 1600 副本

美国对Huawei的禁令影响甚大,许多美国相关的科技产业都被迫与Huawei停止合作,其中芯片设计商ARM更是其中之一,而现在ARM与Huawei之间的合作关系似乎出现了反转,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出,ARM公司表示他们是起源于英国的科技公司,将不受美国禁令的影响!

 

1570087985 huawei

早在今年5月,随着美国禁止国内的企业与Huawei交易与合作,技术被认为起源于美国的ARM公司暂停了与Huawei的贸易,而目前美国对Huawei临时准证,将这项禁令延到大约是11月19日之后,在这之前美国的企业能向Huawei供应非敏感商品,而Huawei不久前推出的Kirin 990处理器以及Ascend 910 AI芯片都是基于ARM的架构,但在11月之后ARM与Huawei的合作是否能继续下去还是个未知数。

 

ezgif 4 03527beb460a

然而在稍早前,ARM的一名发言人在对路透社发出的邮件中提及,ARM的v8与v9架构是起源于英国的技术,因此不受美国禁令的影响,这也意味着ARM能够继续向Huawei旗下的芯片开发商,海思提供ARM v8-A芯片架构甚至是其下一代的架构。

 

ARM的发言人也表示,他们正在与在海思沟通以继续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而ARM有信心能够与Huawei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维持合作关系。

Source :
ARM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