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vivo冠名赞助,PUBG Mobile Club Open 2019秋季东南亚区决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泰国举行!

0
vivo PUBG

之前vivo与PUBG宣布过将于12月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PUBG Mobile Club Open(简称PMCO)2019秋季全球决赛。而如今他们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泰国举办东南亚区决赛,共有16支团队力求在这项比赛中争取到前往总决赛的门票。

 

southeast

由vivo作为官方赞助商赞助的PMCO2019秋季决赛,目前已来到了东南亚区域的决赛。在这项比赛中,共有16支团队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泰国及越南将会在这次的比赛中一绝高下,以争取能够拿到前往在马来西亚举办的PMCO秋季全球决赛的门票!

 

pubg 1

另外,PUBG Mobile Club Open 2019的秋季决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PWTC举行总决赛。从今年的3月22日开始,这项比赛已经开始举行资格赛,并且在7月进行春季决赛,一路来到了现在的秋季决赛,届时每个地区的冠军队伍将会来这里一绝高下,争取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