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Cooked玩法的手游《Cooking Battle!》上线:手机上也能和朋友互相伤害!有2V2等模式、多种角色可选!

0
cookingbattle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一款名为OvercCooked的游戏,这款休闲轻松向的小游戏主要的玩法在于与朋友在厨房中准备食物,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这非常考验朋友之间的默契,也因此成为了加(考)深(验)友情的一个好游戏,而现在一款玩法模式类似于OverCooked,名为《Cooking Battle!》的手游上线了!现在在手机里面也能和朋友互相伤害,啊不是,是共同玩乐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游戏的开发商为Gamemakerone,与我们在主机、PC平台上看到的OverCooked是不同的公司。从上述的预告片可以看到玩法模式还算简单,除了一同准备饭菜之外,还有所谓的2V2对战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你甚至还能释放炸弹等道具去干扰敌对的玩家。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无尽模式、经典模式、Final Order、Free for all等模式可供选择。

 

ezgif 4 78b768b22a40 1 57484592 325933571451696 8223400291957997568 o

除了丰富的玩法之外,游戏中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场地,还有各色能力不同的角色供玩家操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偏好去熟练特定的角色,比方说有的角色会加快速度,有的角色则擅长干扰敌人等等。与此同时,游戏中也有着角色的造型换装要素。

 

 

72889216 420636668648052 1689667905504935936 o

这款手游目前仅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iOS则暂时还没有消息,因此iOS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搜索Cooking Battle来下载,欲知更多该游戏的更多后续活动与更新,你可以关注他们的脸书粉丝专页(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