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 Pro开箱上手:外观与上一代差别不大、红色长形包装盒精品感满满!售RM3399!

0
DSC01811 副本111

在不久前OnePlus正式发布了他们自家的下半年旗舰,OnePlus 7T系列,按照过去的传统,7T的定位主要在于上半年7系列的升级版本,而在不久前XIANFENG Technology也正式将OnePlus 7T Pro引入了马来西亚,目前也正在开卖中,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开箱图赏吧!

 

OnePlus 7T Pro的配置如下:

DSC01811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Oxygen OS
  • 6.67寸 QHD+ 全面屏
  • 骁龙855Plus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85mAh电量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2.6×75.9×8.8mm
  • 206g
  • 蓝色、银色

售价:

  • 8+256GB:RM3399

 

DSC01814DSC01815 DSC01817 DSC01819

本次的OnePlus 7T Pro包装盒走上了相当独特的风格,纯红色为底色以及黑色的字,写着OnePlus对于这款手机的打磨以及期许,而盒子明显比手机长了很多,还没讲手机取出来时的上层盒子就已经有非常丰富的内容物,当中包括纪念贴纸、说明书、一封由刘作虎写的信等等,精品感满满。

 

DSC01820 DSC01821 DSC01822

取出手机以及中间的夹层后,就能看到充电头、电线、退卡针以及一个透明保护壳。

 

DSC01812 DSC01803 DSC01848

DSC01852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蓝色的配色,背部玻璃采用哑光处理,反光不会显得太过张扬,其透光的方式也显得更为自然,在背盖上来说,OnePlus 7T Pro与OnePlus 7 Pro差异不大,视觉上来说同样是以置中的后置三摄为主,要说差异的话,OnePlus 7T Pro在后置三摄的侧边加入了一块PDAF激光对焦部件,这是OnePlus 7 Pro没有的。镜头配置方面则是采用了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对比起OnePlus 7 Pro而言在长焦镜头上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200万像素。

 

DSC01827 DSC01828

正面设计上也延续了与OnePlus 7 Pro一样的路数,采用了6.67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支援90Hz的刷新率、分辨率则是QHD+,同样的升降式前置镜头让其实现了真全面屏,视觉上颇具冲击力,既然参数一样的话,那OnePlus 7T Pro的屏幕自然是表现优异,无论在颜色、流畅度、屏占比等方面都是属于时下旗舰的前段班水平。

 

DSC01858 DSC01860

接着就是升降式前置镜头了,该镜头的位置位于机身左侧,采用的是小小的方块设计,可说是典型的升降式前置镜头,镜头参数为1600万像素,经测试可升降超过30万次,同时支援摔落检测功能,在手机落下时升降式镜头会自动收起来以免被摔坏。

 

DSC01831 副本 DSC01842

机身顶部的是升降式镜头模组,以及一个收音孔,至于机身底部则是USB Type-C接口以及SIM卡槽和音响。

 

DSC01832 DSC01833

机身左侧则是音量键,右侧则有着实体静音键以及开关键,整天而言也是OnePlus 7T Pro的老传统了。

 

DSC01826

核心配置上,OnePlus 7T Pro依然比起7 Pro没有太多区别,主要差异在于处理器升级至骁龙855 Plus、电池容量小升级至4085mAh而配置仅有8+256GB两个版本,其余的部分诸如屏下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的功能依然有在,OnePlus 7T Pro的售价为RM3399,目前已经在Shopee以及Lazada平台上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相应的平台上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