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Airpods Pro将于近期内推出:新增夜幕绿等配色,售价预计约RM1088起?!

0
pro airpods

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称,Apple将在本月底推出AirPods第三代,其包含黑、白、夜幕绿等多种配色。

 

airpods pro midnight green black concept 1

爆料中提到,第三代Apple AirPods很可能会被命名为Apple AirPods Pro,价位也比较贵,预计起价为260美元(约RM1088),将会是Apple有史以来最贵的真无线耳机。

这次的Apple AirPods Pro将主打降噪功能与防水性能,甚至传出会推出多款颜色,包含黑、白、夜幕绿在内,共八种配色。至于充电盒部分,则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且盒子外观设计为扁平式,更便于携带。

调查显示,2018年真无线蓝牙耳机全球销量达5000万,2019年有望上升至9000万,优于上半年预期,Apple推出新款意在AirPods抢攻欧美圣诞旺季商机,拉开与其他竞争者距离,稳固无线蓝牙耳机龙头宝座。

apple airpods pro

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4月表示,两款新的“AirPods‘”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投入批量生产。这与最新的传闻时间相符。郭明錤还认为,其中一款新型“ AirPods”机型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且 与第二代“ AirPods”相比,“价格更高”,对比之下第二代AirPods的标准充电盒版价格为159美元(约RM665),无线充电盒价格为199美元(约RM83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