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警告iPhone 5用户:须赶在11月3号前升级至iOS 10.3.4,否则手机将无法正常运作!

0
IP5 CV

如果各位还记得在今年(2019年)7月份的时候Apple就对稍旧版本的iPhone发出了iOS 10.3.4版本的系统修复更新。不过有些持有iPhone 5的用户迟迟不愿更新iOS 10.3.4,因此Apple向还没更新iOS 10.3.4的iPhone 5用户们发出了警告,通知用户们必须赶在今年(2019年)11月3号前进行更新,否则手机将无法正常运作。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5 ios 10.3.4

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Apple对iPhone 5发出了升级对话框,希望用户意识到这次升级的重要性。并且在这个对话栏中提及表示,如果用户没能在11月3号前升级iOS,手机将无法正常使用App Store、iCloud、email、上网等服务。此外Apple对于那些持有iPhone 5的用户表示,如果错过在11月3号升级iOS 10.3.4版本,手机将无法正常进行运作,对此别担心,用户须在电脑备份资料及App,因为iCloud在11月3号后将无法正常运作。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5 ios 10.3.4

持有iPhone 5的用户能在setting>software update,查看iPhone 5是不是最新的iOS 10.3.4版本,如果不是就赶紧在11月3号前进行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