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预测Huawei将在2019年内出货2.7亿部手机 将实现31%的增长

0
12f1795c 1959 11e9 8ff8 c80f5203e5c9 image hires 153234 副本

在不久前的Huawei Mate X中国发布会上,Huawei宣布他们已经达到了2亿部的手机出货量,比起2018年提早了64天达到这个数目,有外接预测Huawei有望在今年内达成2.5亿的手机出货量,然而Huawei的创办人任正非似乎更为乐观,他在一次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提及,Huawei将在今年内达到2.7亿的手机出货量。

 

1570087985 huawei 1

根据任正非的说法指出,他们的手机生产链相当的庞大,为达到这个目标,他们需要几个芯片厂商才能满足这个产业链。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Huawei今年并不能称得上太平,然而这似乎不影响他们的成长,诸如他们提早了64天达到2亿出货量,若Huawei正如任正非预测达到2.7亿的出货量,对比起去年的2.06亿部,他们或将实现31%的增长。

 

Huawei一直都在以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的目标而努力,他们在去年超越了Apple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手机厂商,剩下的就是坐在龙头位置的Samsung了,Samsung在去年的手机出货量为2.9亿,若Huawei继续维持目前的成长步调的话,在来年登上龙头宝座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