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官宣CC9 Pro:一亿像素+后置5摄+5倍光学变焦!?将与小米电视5、小米手表在11月5日发布!

0

自小米官宣一亿像素镜头的技术以来,在他们的首款概念机Mix Alpha上首次采用了这颗镜头,但毕竟是一个小型量产的概念机,无论是产量、售价还是技术上都与消费者有些距离,而现在小米真正意义上大型量产的一亿像素手机总算要来了,就是小米CC9 Pro!

 

8345c393ly1g8domyawdpj21o02801kz

就在不久前,小米于微博官宣小米CC9 Pro,这款手机预计将在11月5日发布,一上来就给大家明说这是一款1亿像素手机,从官宣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背部有着5颗镜头、两组闪光灯,写着108MP以及5X Optical,前者是一亿像素镜头,后者说的极有可能是5倍光学变焦,看来这次的小米CC9 Pro的拍照能力相当值得期待!

 

CC9pro

ezgif 4 c783d3a34633 ezgif 4 e5881e202642

除此之外,小米在微博的官宣中也提到了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将会在11月5日同时发布,可以说是总算看到小米智能手表产品的登场了,相信接下来陆续会有更多有关这些产品的官宣,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补充:

 

1ee9b6d456914de4aad29437cce0f4e3

就在小米正式官宣之际,Slashleak也在网络上爆料了一款神秘的小米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CC9 Pro,设计上采用的是曲面水滴屏,屏幕尺寸预计在6.1至6.3寸之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