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正式版上线:Deep Fusion正式解放+新增Siri播讯息等功能!

0
ios CV1

Apple除了发布AirPods Pro,也同时释出了iOS 13.2正式版,对于iPhone 11系列的用户来说,这绝对必须升级不可!因为在iOS 13.2里,最强拍摄黑科技Deep Fusion将正式解除封印,促使iPhone 11系列手机的拍摄能力提升到另一个LEVEL!下来就让YH编带大家看看除了Deep Fusion之外iOS 13.2还新增了什么功能。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Related image

对于持有iPhone 11系列手机的用户来说,升级到iOS 13.2后iPhone将会获得Deep Fusion的功能。Deep Fusion是当用户开启相机就悄悄的运作了,在用户按下快门的那一刻,iPhone就会预先拍摄9张照片包含短时间曝光及次要曝光,最后在拍出1张长曝光照片,同时在搭配A13 Bionic的AI自行学习模式下,AI会帮忙挑选出这9张照片里保留细节最好的部分来进行叠合,最后合成出一张高解析低噪点的优质图片。

 

airpodsvolume

来到了iOS 13.2版本,当用户iPhone连接AirPods,Beats等蓝牙耳机设备,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控制上就会看到耳机的icon显示。

 

siriannouncemessages

除了Deep Fusion之外,iOS 13.2正式版新增了Siri自动播放讯息内容,让用户在连接最新的AirPods Pro,第二代AirPods及部分新款的beats耳机的情况下,不需要解锁iPhone,Siri就能自动的帮忙用户阅读出讯息,同时候要回复讯息内容,也不需要说“Hey Siri”就能直接回复讯息。

 

airplayandhandoff

在iOS 13.2版本里有着自动连接HomePod的功能,当用户的iPhone靠近HomePod时,能自行连接上让用户不需要手动连接,此外,当用户在播放歌曲的时候,连接上了HomePod后歌曲就能直接在HomePod里播放。

 

Image result for ios 13.2

在这次iOS 13.2正式版为iPhone新增多达70种Emoji,包括了动物、食物及人偶肤色等,让用户可以在更多的表情符号中更贴切地表达故事。

 

以上就是iOS 13.2正式版新增内容的看点啦~已经接收到iOS 13.2正式版的用户就前去下载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