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PC版本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售!505 Games代理发行!

0
death Stranding CV

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将在来临的11月8号正式售卖PS4版本,基于小岛工作室是属于SIE(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旗下的一份子,而因此被认定为不会推出PC版本。而在今天(10月29号)游戏发行商505 Games宣布这款由小岛秀夫制作的【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确认将在明年(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PC版本。

 

Image result for Death Stranding

gamersky 01origin 01 20191028217167

505 Games在Twitter发出官方推文指出,“我们很荣幸的宣布505 Games将负责广受大家期待的小岛秀夫作品【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发行工作。并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请关注我们以获得更多消息。”

 

Image result for Death Stranding

小岛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此前,宣布家用游戏版本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负责并在PS4独家发行,售卖日期定格在2019年11月8号。此外更多关于PC版本的细节相信会在接下来不久,代理发行商505 Games会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详情。同时候当我们有更多消息之后,Zing也会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