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踏入穿戴市场?路透社:Google正式向Fitbit发出收购意愿!

0
fitbit CV 1

不知大家还有没有印象,9月份有一则报道指出穿戴鼻祖Fitbit有意出售公司,当中Google母公司Alphabet是Fitbit的潜在买家之一。而在昨天(10月28号)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以向Fitbit提出了收购意愿。

 

路透社在引述消息是并没透露收购的价格,作为此事件的主角们Google及Fitbit都没对这起事件进行任何回应。在路透社发布这项消息之后,Alphabet和Fitbit的股价分别大涨2%及27%!

 

據傳Google有意收購Fitbit,進軍健身追蹤裝置及智慧手表市場。本報資料照

Fitbit可以说是穿戴设备的鼻祖,Fitbit的设备能计算用户在行走步数、消耗多少的卡路里、移动距离及睡眠监测等功能,除此之外Fitbit也一直在医疗保健领域进行收购,以便提升收入的多样化。

 

Fitbit is reportedly up for sale; would Google be interested?

Fitbit的产品在高价位受到Apple及Samsung的夹击,在低价位市场受到各大中国厂商的夹击,导致其在市场上的份额逐渐减少,也间接导致公司的股价从2015年的最高峰时期下跌了至少90%或以上。对此如果Fitbit真的出售给了Google,这也不会让Fitbit成为Google在穿戴领域的第一项交易,早在今年(2019年)的1月份,Google就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约RM1,666万)收购了Fossil制表商的一些的新智能手表专利及关于智能手表的知识产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