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6 4G版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40W有线闪充!

0
nova 6 CV

在近日HUAWEI一款型号为WLZ-AL10在中国通过了3C认证,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代号为WLZ-AL10,就是HUAWEI Nova 6,其中WLZ-AL10为4G版本。此外在3C查阅信息里,发现HUAWEI Nova 6将支持40W的有线充电。

 

f09f ihqyuym2417748

在上述3C的查阅信息里,这款代号为“WLZ-AL10”的HUAWEI Nova 6 4G版本,在信息里显示出这款4G版的手机将能支持最高达40W的闪充!

 

20191030 074734 302

其实早在近期不久,网络上就有媒体曝光HUAWEI有两部型号名为WLZ-AL10及WLZ-AN00的手机通过了认证。而这两部就是HUAWEI Nova 6,其中WLZ-AL10为4G版本;而WLZ-AN00为5G版本,不过截止目前还没关于HUAWEI Nova 6系列手机的配置。不过在最近有流传出关于HUAWEI Nova 6系列手机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HUAWEI Nova 6后置镜头预计会搭载不少于3颗摄像头,同时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