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MIUI For Watch:将MIUI注入手表、定位“小型手机”,还能用手表看视频!

0
5fa58ef3ed974c87a393e541a4f6e042 1 副本

即将到来的11月5日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将发布自有品牌首款智能手表——小米手表,官方给它的定位是腕上“小型手机”,区别于以往的大号手环。

 

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小米手表是国内首款拥有高通骁龙可穿戴旗舰处理器的真智能手表(Wear 3100),提供时独立Wi-Fi/蓝牙、独立GPS、独立高性能CPU、独立NFC、独立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大容量电池、eSIM虚拟卡等。

不仅硬件配置十分硬核,小米手表在软件上也做足了准备。据@米家MIJIA 官微透露,这一次小米将MIUI系统注入手表,并深度优化,带来了开放的手表生态操作系统“MIUI For Watch”。

据了解,小米手表将提供应用市场,包括微信、支付宝、滴滴出行等App都能下载安装。此外,官方还强调会“开放”,也就意味着其他厂商可以为小米手表开发相应的精简版APP,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表还与小米智能家居打通,比如可以查看扫地机器人状态,甚至直接控制开始清扫。

 

手錶

另据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分享的演示视频,小米手表甚至还能刷B站看视频。尽管该功能还在内测,并有些“炫技”的成分,但充分说明小米手表的功能强大和可玩性,这一点其它智能手表难以给予。

预计小米手表的定价不会超过2000元(约RM1148),你有没有兴趣来一台?

MIUI首次注入手表!小米手表全新OS官宣:功能史无前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