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 Terminator定制版于西班牙开卖:G90T处理器、64MP后置4摄、4500mAh电池,售约RM1061!

0
TERMINATOR REDMI NOTE 8 PRO

小米在官方Twitter宣布推出Redmi Note 8 Pro Terminator定制版,并将于10月29日在西班牙上市发售,售价229欧元(约RM1061)。

terminator

配合这次的合作,Redmi就随盒附赠了一个Terminator版的定制手机壳。Redmi Note 8 Pro Terminator定制版与普通版本硬件方面完全一致,它采用6.53英寸2340×1080水滴屏,首发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NFC。

 

156767260539555738

此外,Redmi Note 8 Pro拥有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避免游戏横握造成的信号延迟,同时支持WiFi/4G智能并发联网,成为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

 

b418a7a1ly1g6gkkpza2pj22rk134e5v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8 Pro加入电竞手机普遍使用的铜管液冷散热方案,处理器温度降低4-6℃。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