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2020年版iPhone将搭载骁龙X55的5G芯片+5nm的A14处理器!

0
Apple CV 1

就在过去不久的时候,其实Apple就已经和高通达成了和解协议,意味着Apple将能在接下来的iPhone里使用高通骁龙的技术,就在今天(10月31号)日媒报道指出,下一代的iPhone除了会搭载5G之外,Apple也会在下一代的iPhone使用骁龙X55芯片作为5G的技术。

 

Snapdragon X55

随着Apple和高通达成了和解协议,因此我们能在明年(2020年)的iPhone上看到骁龙技术的踪迹。今天就有外媒报道指出,Apple将会在下一代iPhone中使用骁龙X55作为5G调节器。在此YH编就简单带过给大家讲解X55究竟是什么,骁龙X55是于今年(2019年)2月份推出,同时能在5G以下的网络自由切换,其中X55能在5G模式下达到最高下载时速为7GBit/s,最高上载时速为3GBit/s 。

Apple A14 processor

此外,外媒也报道指出,继Apple在前两代iPhone上使用7nm的A12及A13 Bionic处理器后,Apple将会在明年(2020年)版的iPhone使用全新5mn的A14 Bionic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采用5nm的A14 Bionic芯片将会是业界第一款配置5nm的处理器。

 

“apple iphone 2020 snapdragon”的图片搜索结果

综合目前各大媒体可靠的消息,预计2020年版的iPhone除了会搭载5G之外,设计上会使用类似iPhone 4的金属框架设计,全面屏的设计,配置上预计会使用5nm的A14 Bionic芯片及最高达8GB的RAM等。

“2020 iPhone”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距离明年Apple iPhone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看来这些消息会随着即将要步入2020年而有着更多的消息。就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