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地方玩VR游戏啦!GSC与VR娱乐公司合作:在EkoCheras推出VAR BOX电影体验!

0
73145417 2355610121369364 7060731475036995584 n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影的Golden Screen Cinemas(GSC)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享受,GSC在今年(2019年)六月份期间宣布和虚拟现实(VR)公司VAR BOX合作,让用户有机会享受时下最先进的看戏体验。

 

“gsc cinema”的图片搜索结果

同时在推广虚拟现实(VR)的计划里,位于EkoCheras的GSC电影院成为全马第一家配有VR的电影院。

 

“gsc var box”的图片搜索结果

观众可以通过Double Tap(具有排行榜和在线多人游戏功能的交互式射击游戏)来测试其射击技巧。玩家能中从六种迷你游戏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战斗竞技场(Battle Arena),僵尸街1(Zombie Street 1),僵尸街2(Zombie Street 2),极限挑战(Extreme Challenge),人质营救和射击场。不过截至目前,消费者只能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购买VAR BOX的积分。

 

GSC首席执行官Koh Mei Lee表示“作为我们创新和改善电影体验的承诺的一部分,VR电影院将会让附近的观众提供更多电影选择和休闲活动。有了这些VAR BOX,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在电影之外沉迷感官的新途径”

 

VAR LIVE MALAYSIA的执行董事长Y.L Le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GSC合作,通过VAR BOX向公众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马来西亚第一个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控制台。作为VR游戏的先驱之一,我们期待通过在GSC中推出VAR BOX见证马来西亚电子竞技和VR游戏领域的增长。”

 

“gsc cinema”的图片搜索结果

除此之外,GSC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在全国其他八个地方发售。当中就包括了GSC MyTOWN和巴生谷(Klang Valley)的GSC 1 Utama;新山的GSC Southkey JB和GSC Sunway Big Box;槟城GSC Gurney Plaza 和东马的GSC Suria Sabah。同时,GSC是大马唯一可独家购买VAR Boxes的电影院。

 

想知道关于VAR BOX的消息,大家能够前往GSC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