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为证!网友证实HONOR 9X支援GMS服务,Google Play Store、Chrome都能用!

0

距离HONOR上一次在马来西亚发布新机也有一段时间了,而旗下的HONOR 9X也开始在预热并推出了早鸟计划以选出第一批能够上手HONOR 9X的用户,但眼下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GMS服务,随着Huawei遭受美国禁令影响之后,HONOR 9X是否还能继续使用GMS服务,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williamtoh

而截自脸书社团HONOR Malaysia Fans Club,一个名为William Toh炜梁的粉丝发布了一则贴文,文中附带照片指出,即将发布的HONOR 9X确实预装了Google的GMS服务,无论是使用Google Play Store还是Google Chrome都没有问题,虽然暂时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回应这样的消息,但网友有图为证,多少还是值得相信的。

 

HONOR 9X Early Birds Wanted 副本 2

HONOR Malaysia尚未宣发HONOR 9X的发布日期,但开启了一个名为“HONOR Club Early Access Program”的计划,主要是针对HONOR手机的用户开启的一个体验计划,他们预计将在11月7日选出两位HONOR 9X的试用人员,相信HONOR 9X的发布也是在那之后的事情了。

 

HONOR 9X的规格参数:

honor 9x and 9x pro 1

  • 6.59寸水滴全面屏
  • Kirin 810八核处理器,具备NPU
  • 4/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

中国售价:

  • HONOR 9X Pro 8+256GB:2399元(约RM1436)
  • HONOR 9X Pro 8+128GB:2199元(约RM1316)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