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Zing X OPPO Reno 2粉丝体验会:在Sunway Pyramid体验OPPO Reno 2的机情四摄!

0
75179903 538626250288720 7959152330287349760 n

就在10月26日晚,那天除了是OPPO Reno 2开卖的日子,我们Zing Gadget还与OPPO合作并在Sunway Pyramid举行了一个线下体验会,而那天同时也是OPPO Reno 2的首卖会。同时我们也透过这次的体验会选取了10位幸运儿来体验OPPO Reno 2 2小时,来体验OPPO Reno2 的拍摄功能。

 

VSf9Ak1

在活动一开始我们就聚集之前在活动赢取机会体验OPPO Reno 2的10位幸运儿。随后我们主持人的Miko就讲解这次OPPO Reno 2体验会的详细规则。而这次我们的10位体验者则会在2个小时内体验到OPPO Reno 2的五个功能,分别是5倍混合变焦+20倍数码变焦、Ultra Steady Mode、Ultra Dark Mode以及Reno 2 lettering box(48MP)。在体验期间,体验者须在OPPO Roadshow的五个站点进行拍摄并且上传至Instagram/Facebook并且附赠 hashtag “#ZingxOPPO” 及”#OPPOReno2Series“。同时我们也将在这10位体验者里面选取一位作为得奖者。

 

5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

R2Hofvp

 

首先在第一站,体验者就需要在现场拍摄OPPO Reno 2所具有的5倍光学变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的功能,在拍摄后,就算样张放大了,也一样清晰不会出现太模糊的情况。从上述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体验者就在现场的展区内拍摄了模特儿以及现场的建筑物立牌,之后就利用OPPO Reno 2的5倍光学变焦能够看到拍摄出来后的建筑物依旧可以看到其细节。

 

Ultra Steady Mode:

而在第二站我们就让体验者站在按摩机器上来体验“滑雪”的过程同时在摇晃的当而,体验者须拿着OPPO Reno 2并使用其Ultra Steady Mode的功能来体验稳定的拍摄功能。体验者在摇晃的情况下,不仅能够体验到“滑雪”,同时也能够稳定的拍摄出完整的过程。

 

Ultra Dark Mode:

UFqVjrq

8pFd182

而来到了第三站,体验者则在一个类似海洋世界的展区进行拍摄,而这个展区的光线偏暗,就考验了手机在底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体验者就在现场使用了OPPO Reno 2的”Ultra Dark Mode功能来拍摄,可以看到即使现场环境在暗也能够拍摄出清晰的效果。

 

OPPO Reno 2 Lettering Box:

而来到了第四站,OPPO在Roadshow内就有展示了一个“Reno 2”的文字站牌,而体验者们就需要在现场使用OPPO Reno 2的后置48MP镜头来拍摄,大家需要发挥创意和想象,将这个Reno 2的文字站牌拍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至于成果如何全凭大家的本事与创意!

 

MTwgFNJ

在两个小时的体验会内,每个体验者都需要在5个站点体验并拍摄OPPO Reno 2所有的功能。我们就在Social Media查看体验者所拍摄出来的样张,随后选出一名拍摄最有创意并擅长拍出OPPPO Reno 2功能的得奖者!同时也恭喜这名幸运儿能够赢取两张戏票。

 

74399239 424481308238027 8655305098051715072 n.jpg? nc cat=106& nc eui2=AeET1wzgDhhGrB2W3V eI ZtKCkaORIWskB1DDygkqIlHwr7iSLECsZ9RdCVCFS ZqImZIMGv8Ugk9nkamMnMPZLCMTkv5AeERW11cE3sawsFA& nc oc=AQnjnCU 9 ZHeBUGHDP sU NP1779kJV3mqun9WNx r6wPO2y10NVmycz5PAAq4yhZMPH yj2v2S ceMFvd0maEd& nc ht=scontent.fkul15 1

最后我们就与10名幸运儿一起拍一张大合照作为留念。那这次没能参与的朋友也别灰心,因为我们Zing Gadget之后也会举办许多类似的线下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就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并且踊跃报名下次的活动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