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将于11月2号在大马上线:独家电视剧、无广告干扰、线上+线下都能看,每月RM19.90!

0
Apple TV CV

经过漫长的等待,Apple将于明天(11月2号)在大马正式发布旗下最新的影视串流服务——Apple TV+!各位用户明天起就能开始收看Apple TV+啦!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v+ shows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v+ shows see

Apple为这项视讯串流服务Apple TV+提供了许多原创剧集的服务,当中就包括了The Morning Show、See、Snoopy in space、For All Mankind等等~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v+ shows see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TV+是免广告的,同时还能让用户能够在线上及离线时下载观看。此外,如果当用户一个人订阅Apple的这项服务的时候,能同时分享给多达6位用户进行共享。

 

要订阅Apple TV+服务的用户们,能从明天(11月2号)起,到Apple官网进行订阅。此外在订阅价格方面,用户在首一星期是免费的,随后用户需要每月支付RM19.90的订阅费用。此外,如果大家购买新一代的iPhone将能获得一年免费获得Apple TV+的服务哦,随后在一年后才需要支付每月RM19.90。对此想了解更多关于Apple TV+详情的各位不妨能到Apple官网查询更多资料。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