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正式登陆大马:18小时续航、Always on屏幕、还有Cellular版本,售RM1,749起!

0
73322126 2539269782985824 4875507661644234752 n

等待了许久,Apple今天至于在本地开卖Apple Watch Series 5了!其中这次更是首次引入具备Cellular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5!

 

“Apple watch 5”的图片搜索结果

“Apple watch 5”的图片搜索结果

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在屏幕上搭载了Always on display,同时在Always on display之下能续航达18小时。而且自带指南针,甚至还有为指南针而设的App,在地图App中也能提供更精确的导航,与此同时还有网络紧急求救功能,简单来说就算身边没有手机,你也可以透过Apple Watch进行紧急联络,及时请求救援或治疗。除了一如既往的铝材质表身设计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有着钛合金、陶瓷机身设计,与此同时也延续了与Nike合作推出的运动款式。

 

“Apple watch 5”的图片搜索结果

“Apple watch 5”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次Apple在大马开卖两个版本分别是GPS版还有4G版,在售价方面GPS版本为RM1,749起,Cellular版则为RM2,199起。对Apple Watch Series 5有兴趣的大家,能前往Apple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