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企业发展部长于国会上指出:每辆飞行车售价150万?!

0
flyingcar

还记得之前我国企业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曾经表示过将会推出飞行车吗?他曾经表示将会在2020年推出飞行车,并且从吉隆坡前往槟城所需的时间只需1小时。而如今他表示每一辆飞行车的价格则需要150万令吉!

 

191101A02 C6754 0

日前亚娄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就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企业发展部的总结环节中,询问了企业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将会在几时完成并且表示他将会是首位购买飞行车的人。

 

flying car

对此Redzuan就表示研发飞行车的概念是私人企业的建议,而如果能够拿得出150万令吉就可以飞。同时他也表示飞行车是来自本地企业家的建议,而政府是有责任去鼓励及发展,以便能够在国际舞台上竞争。

 

005 51

Redzuan曾接受记者采访时进一步透露,马来西亚将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的第三季度亮相,且这辆飞行车还会采用与预计今年推出的第一辆飞行车不一样的技术,至于具体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也是我们值得去持续追踪的重点。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