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正式加入ShopBack,充值电子钱包享回扣,新加入的用户还能享最高RM10的回扣!

0
ShopBack CV

就在不久前,TnG eWallet服务正式宣佈加入ShopBack,是为第一个加入ShopBack的电子钱包服务,也意味着大家能够在ShopBack对TnG eWallet进行充值,同时还能享有回扣!

 

WhatsApp Image 2019 11 01 at 22.25.471 副本如果你是新加入ShopBack的TnG eWallet用户并透过ShopBack充值(最低充值RM10)就能享有RM9的回扣,若是在11月1日到11月11日期间还能享有RM10的回扣,除此之外,现有的用户每个月充值都能享有RM3的回扣!除此之外,透过ShopBack在Lazada、Zalora、AirAsia 等等进行网购,就能够获得现金返利啦!虽然平时ShopBack就有在进行回扣活动,但官方表示接下来11月4号到11号期间,ShopBack将会提供高达30%的回扣活动,也提供家中RM100,000的现金让用户赢取。

 

Capture

ShopBack Malaysia总裁Eddy 表示:“我们很高兴TNG Digital作为第一个电子钱包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现在消费者不仅能在网购上获得回扣,同时用户在为电子钱包进行加额的时候也有机会获得回扣。

对此ShopBack为了营造双11佳节的气氛,将会于11月1号起至11月11号将进行疯狂回馈活动,分别是:

  • 淘宝(从11月1号至11号,用户将有机会享有高达30%回扣)
  • Lazada(在11月11号中的傍晚6点至晚上8点期间,用户有机会享有双重现金回馈高达20%)
  • ZALORA(在11月8号至11月12号期间,将能享有15%的回扣)
  • Nike(在11月11号当天,将有15%的回扣)
  • Lenovo(在11月10号至11号期间,将会获得14%的回扣)
  • Booking.com(在11月8号至11号期间,将会获得9%的回扣)
  • KLOOK(在11月11号当天,将获得最高7.5%的回扣)

 

6 promotion

同时Eddy表示,在之前的双9嘉年华及双10佳节中,ShopBack在这两项活动期间,同比增长了高达15倍!在9月及10月份,ShopBack Malaysia的用户领取了多达RM7,000,000。对此ShopBack预计在接下来的11月和12月份里,放眼让用户领取高达RM13,000,000的回扣。

 

7 1

Shopback Malaysia 是本地也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返利平台,在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都有 Shopback 服务。不说你不知,返利网站在欧美国家和中国特别受欢迎,而且更特别受爱省钱的网购达人们爱戴!单是2016年,Shopback Malaysia的用户就已经提取了多达 RM150,000,000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