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iPhone11系列在中国的定价策略成功,Apple Watch及Airpods也比其他地区更好

0
china iphone

Apple首席执行官Tim Cook今天表示,Apple已采取了几项成功的措施,将会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扭转在大中华区的连续营收下滑局面。

 

tim cook wwdc 2019

Tim Cook在周三的财务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发表讲话时说,Apple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并重申苹果对其在华业务“感觉良好”。尽管业绩在之前也出现下滑,但他说Apple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来弥补亏损,有望扭转公司的命运。

对于Apple而言,中国是重要的增长地区。苹果公司已在很大程度上开拓了美国和欧洲等成熟市场,大中华地区是该公司的第三大市场,在本季度财报总收入 640 亿美元中,占 111.3 亿美元,不过这个数字比去年Apple在中国的 114 亿美元营业额有所下降。

identify iphone 11pro

Tim Cook称:“Apple产品 9 月的表现值得庆祝,而这主要归功于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和 11 Pro Max 的到货。”

“从数字中可以看出,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的业绩已经有了显着改善,从 -20% 的增长率回升到 -2%,我们显然能够继续发展这种有利趋势。”

Tim Cook重申,新 iPhone 在中国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而产品只是公司为扭转中国销量下降的趋势而采取的诸多措施中的一部分。他说:“我认为中国市场好转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除了新品发布,中美间贸易紧张局势减轻了,媒体上看到的评论也偏向于积极。”

另外,Apple对 iPhone 11 制定的较低售价,分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等政策,都有效地刺激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产生了良好结果。

AirPodsWatch

Tim Cook还强调,尽管特别专注于 iPhone,但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实更为复杂,应该看到中国市场其他突出的表现。这里面包括服务和可穿戴设备,本季度开始有更多关键游戏获得上架,不仅事关数量,也事关质量。而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在中国的表现甚至比其他地区更好。

“那里有非常光明的前景。”Tim Cook说道。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