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美贸易战影响,Apple要求美国政府豁免11种中国制产品高达15%的关税!

0
apple CV

自从9月1号开始美国特朗普政府就针对Apple使用中国制造的产品部件征收高达15%税务。就在Apple发布第四季财务报表的隔天(11月1号),据彭博社报道,Apple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了新一轮豁免关税的信件,以寻求豁免这高达15%的关税。

 

Image result for apple and donald trump

在稍早期间Apple曾经向美国政府提出15项关于Mac Pro组件的关税豁免取得成果,因为此前特朗普强势的表示,不会为Apple Mac Pro的组件解除关税;不过有10项关税豁免请求在9月份获得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批准,其余5项请求则被拒绝。

 

Apple iPhone 11 smartphones 

现在Apple再次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更多正式请求,要求美国政府豁免11种产品高达15%的关税,其中这11项就包括了Apple Watch、iMac、部分iPhone组件、AirPods,HomePod等其他产品。

 

此外Apple要求的理由是,目前找不到这些产品及组件的其他地区来源。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