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CX-6300系列及CX-6400系列交换机:一个能够链接企业数据资料的云平台系统交换机

0
aruba switches

就在前天(10月31日),Aruba就正式推出了两款名为:CX-6300及CX-6400的网络交换机。而这其实针对一些企业及用户所推出的云端计算系统,它能够为企业数据资料以及了解公司的数据资料并协助切换甚至是链接更多的设备及装置。

AOS CX

在这个交换系统上,Aruba就有自家运行的AOS CX 10.4能够扩展至每一个数据的访问层。而这个系统更具有Aruba动态分段(Aruba Dynamic Segmentation)能够为用户及IoT设备带来有线及无线网络的安全,同时也具有EVPN能够简化企业数据中心的安全连接以及虚拟的交换扩展(VSX)能够在无故障的期间进行实时升级。

Netedit 2.0

而在CX-6300及CX-6400的网络交换机就实行了Aruba NetEdit2.0的网络分析引擎(NAE),能够利用交换机带来NAE分析功能,也能实时检查网络运行的状况,在故障周期从几天缩短至几分钟,同时Aruba NetEdit2.0也简化了一些常见的设置,例如初始系统设置或配置更改都能透过CX Mobile的应用程式来完成。

 

CX6300 CX6400

而Aruba CX 6300系列交换机则有一个可堆叠的交换机系列,他能够通过高达10个的虚拟交换框架(virtual switching framework)来提供内置高达10-50gigabit的链路。而CX6400系列是一个模块化的交换机,它提供了5个插槽机箱以及10个插槽机箱,并且它具有了千兆POE接入到100G核心的无阻塞结构,能够帮助客户在整个企业上的平台实现标准化。目前这两款已在11月网站正式开卖,售价分别为5899美元(约RM24572)及13499美元(约RM5632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下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Aruba 7TH

另外,这两款交换机都搭载了Aruba第7带的ASIC架构的芯片,这款芯片能够让硬件及软件之间紧密在一起让其功能更快的推向市场并且能让防止端对端的连接出现阻塞的情况。

 

Aruba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