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atch 2 正式发布:更专注PVE故事模式、新增英雄、可继承1代皮肤!将登陆PC、Switch等平台

0

Blizzard 在Blizzcon 2019 发布了Overwatch 2  !影片中可以看见新增的PvE、PvP「Push」模式,角色升级以及技能的自由搭配等等。支援平台除了 PC 、PS4、Xbox One,据说也会降临Nintendo Switch!

自Overwatch 上线三年以来,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不断地增加新英雄、地图、游戏模式等,但这次的Overwatch 2 是此游戏有生之年的第一次大型升级。从Overwatch 2 的公告电影可以看到,Overwatch 的原版英雄们一齐对抗 Null Sector(机器人侵略势力)。

比起前代Overwatch ,全新的Overwatch 2 较于注重团队 PvE,约了朋友一起攻略全新的故事关卡,还有能够重复完成的「Hero Missions」。随着角色的升级,玩家也可以自行搭配角色技能来享受不一样的招式连击等等。

当然Overwatch 2 保留了前代经典的PvP 模式和地图,与此同时 Blizzard 还增添了全新的「Push」模式、新地图以及在保留了31位前代英雄下加了新英雄!。新角色包括了在去年Blizzcon 公开的英雄 Echo,以及至今尚未公开消息的Sojurn。

Blizzard 答应了玩家会提供一个「共享的多人游戏环境」,因此目前的Overwatch 玩家可以通过 PvP 模式与Overwatch 2 的玩家对战,而且还可以趁机享受Overwatch 2 的新英雄和地图。此外,Overwatch 2 也能够继承在前代解锁了的英雄的外观服装,无需再破费啦!

基于Overwatch 2 正式面市的时间尚未得到Blizzard 官方的肯定,该公司表示Overwatch 2目前仍然在开发中。更多的详情,就跟Zing Gadget 一起留守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