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双11当天:OPPO F11 Pro在Lazada优惠价RM799,同场还有其他优惠!

0
OPPO CV

随着今天踏入11月份的第一天,就表示是说接下来将会有很多节日促销的来临,就比如说双11节日,双12等等!当中OPPO在双11当天就会带来一些促销,例如双11当天OPPO将会在Lazada以RM799售卖OPPO F11 Pro!

 

Lazgame Lazada Vouchers

各位用户在双11当天的凌晨12点至2点期间,将能在Lazada里以RM799的价格来购买原价RM1,299的OPPO F11 Pro。同时在双11当天OPPO官方旗舰店也将会在Lazada进行各种优惠,除此之外OPPO官方也会在双11活动当天发放最高达RM80的Voucher给用户~

 

目前OPPO官方已经在Lazada上放出更多关于双11活动的详情,想了解更多关于OPPO在Lazada进行的双11促销能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