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可折叠式屏幕专利曝光:环绕屏概念接近Mix Alpha?

0
apple cover 副本2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 近期内又再一次为可折叠iPhone的申请了专利!这一次的设计针对的事手机的侧面与背面,专利号为10,345,860。

专利文件里展示了苹果 如何在iPhone 和 iPad 上的任何部分如何显示内容。它描述了一种「环绕显示的电子设备」,其中还有一段是「至少会包含一个透明外壳和一块可弯曲的屏幕」。从这两点看来大概就是可折叠手机的概念了。

ac88

这个描述和专利图的手机形象,跟苹果 在2015、2016、2017 和2018年的专利所描述的,两个或多次的重叠屏幕有所不同,而且这一次的设计和 Mi Mix Aplha 的设计概念有相近之处。

虽然苹果公司从来没有公开过会使用折叠或重叠显示屏,但这几年来不曾放弃过申请这方面的专利。特别是近期,苹果公司还申请了一项概括了这种折叠式设备的电路板如何具有灵活性的专利。

莫非,这代表着我们等待多年的「可折叠Apple」就快要要面市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