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抖音母公司收购后首款,坚果Pro 3发布:搭载后置4摄、骁龙855+、最高配12+256GB,售约RM1,715起!

0
jianguo CV 1

距离上回发布坚果发布新机已经距离了14个月的时间,而在这次坚果发布了被抖音母公司Bytedance收购后的首款手机——坚果Pro 3。同时这也是罗永浩离开锤子科技后,锤子发布的首款手机。下来就让我们大家看看这款坚果Pro 3究竟搭载了什么样的配置吧!

 

坚果Pro 3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Smartisan OS 7.0系统
  • 6.39寸FHD+ AMOLED屏幕
  • 骁龙855 Plus处理器
  • 8+128GB/8+256GB/12+256GB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搭载4800万索尼旗舰主摄,1300 万123度超广角摄像头,800 万长焦镜头,500万超微距镜头
  • 4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Type-C 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售价:

  • 8+128GB=2,899元(约RM1,715)
  • 8+256GB=3,199元(约RM1,893)
  • 12+256GB=3,599元(约RM2,138)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屏幕

外观方面,坚果Pro 3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锤子特色的对称之美,以玻璃、金属为主要材质,在今年智能手机大多采用渐变、拉丝、花纹设计的风格中,坚果手机坚持了纯色设计,有黑色、白色及绿色三种。同时候在背面左下角的Logo上,坚果创新的用它来作为提示通知灯。在屏幕方面,坚果 Pro 3搭载了一块6.39寸FHD+水滴屏的AMOLED屏。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相机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相机

在拍照方面,后置搭载48MP的主摄,13MP的123度超广角摄像头,8MP的长焦镜头,5MP的超微距镜头。与此同时这是抖音母公司出品的手机,因此坚果 Pro 3内置抖音视频系统,让用户能透过滑动屏幕直接互动抖音,比如时下流行的都应滤镜和效果都能使用。在前置镜头方面,坚果 Pro 3搭载了20MP镜头。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外形

Image result for 坚果 pro3

在核心配置上,坚果 Pro 3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配置上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12GB RAM+256GB ROM。电池方面,坚果 Pro 3搭配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同时支援18W的快充。

 

最后就来到了售价方面,8+128GB版本售卖2,899元(约RM1,715),8+256GB版本售价为3,199元(约RM1,893),12+256GB高配版的售价则为3,599元(约RM2,138)。目前这款手机于中国发布,想了解关于更多坚果 Pro 3的消息的大家,能前往坚果官网进行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