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双11购物节 8大看点:16个品牌独家销售、韩国女团Apink将现身双11倒数狂欢晚会、充值电子钱包消费即可可赢取RM1111电子钱包积分

0
Lazada1111

每逢双十一购物节来袭,就知道是剁手的日子啦!而适逢双十一购物节,Lazada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好康,让用户能够在双十一获取最多的好康。同时Lazada也将会在11月10日举行倒数狂欢晚会,与观众一起倒数双十一的到来,而韩国女团Apink也会前来一起倒数!

 

多达16个品牌合作,独家在Lazada平台上销售

accITXB

在这次双11购物节中,Lazada就与多达16个本地及国际的品牌合作,而这16个品牌的商品都会在Lazada平台上作为独家销售,消费者可在Lazada平台上购买这16个品牌的产品。

Lazada与16个品牌合作如下:

  • Apple
  • Benefit Cosmetics
  • Bobbi Brown
  • Clinique
  • Coocaa
  • Dyson 
  • Estee Lauder 
  • Future of Wellness
  • KOSE
  • MAC
  • Origins
  • Offspring
  • Senheng
  • Shiseido
  • Viewnet
  • Vtech Electronics

充值电子钱包,以赢取高达RM1111的Lazada电子钱包积分

SGNZ9NI

之前Lazada就与Touch ‘n Go eWallet电子钱包及信用卡发行商Citi进行了合作。而如今Lazada为了鼓励用户多使用无现金的交付方式,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即日起至11月6日,首111位用户充值RM111即可获得100%的现金回扣。而在11月7日至11月10日充值并在双11当天消费,就有机会赢取高达RM1111的Lazada 电子钱包积分。

同时,配合之前的合作关系,Lazada就推出了两项优惠。第一项则是在双11当天使用Touch ’n Go eWallet在Lazada消费满RM100,就可享有RM11的折扣。而第二项则是Lazada-Citi联名信用卡用户在Lazada信用卡持有人在Lazada电子钱包进行充值并在Lazada平台购物,就可获得10倍的奖励。

Desa Project

YISTNUE

为了进一步深化与贸消部(MDTCA)就购买国货的合作,Lazada透过双11购物节就通过“Desa Project”将农民的传统产品销往更广阔的市场。Lazada就在LazMall上开设了一个名为“Desaku”的旗舰店,并且在那里售卖许多产品,如:文冬酱油、文冬姜粉、新巴力花生等。

LazGame小游戏,让你边玩边赢取优惠

aeiEaJG

om1P0uj

在双11购物节上,如果说单单是购物,则显得有点无趣。对此Lazada就推出了一款名为Moji-Go的小游戏。在这项游戏中,玩家只需模仿并且做出屏幕上一样的表情就可收集游戏金币以兑换优惠卷。除此之外Lazada也推出了LazGame一系列的小游戏,如:LazCity Wonderland、Popping Star、Tower等。

Chup Dulu预购活动

oYfJH9B

uC58IER

这次Lazada就推出了Chup Dulu预购活动,用户透过这项活动来享有超值的价格以及进行预购。用户只需在11月10日之前通过Lazada App支付押金(不可退还),而在成功预购后于11月11日支付余额就可完成购买过程,这次ChupDulu就带来了许多产品,其中包括了限量版的Ford Ranger Splash。

Mesti Beli购买指南

z0QJd49

在双十一购物节当天,许多用户都会无时无刻守在手机/电脑屏幕前抢先下单自己想购买的产品。Lazada表示,当天将会以动态的方式来显示不同产品类别的优惠,以让消费者能够以最低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最低价格保证

ZQ67u0g

同时,Lazada平台上的所有商品都受到了“最低价格保证”的保障,倘若消费者在其他的电商平台上看到某件完全相同、有现货并非促销产品以比较低的正常价格出售,可以通知Lazada,Lazada将会以两倍的差额进行支付/赔偿,不过该申请必须在双11当天提交。

双11购物倒数狂欢晚会

YMJtJCU

以往双11购物节我们都会呆在电视前观看外国双11购物节倒数及歌手表演。而如今Lazada将会在马来西亚举行双11倒数狂欢晚会。Lazada将于11月10日晚上9点至11日凌晨12点30分在PICC,Putrajaya举行双11购物街倒数狂欢晚会。届时将会有许多本地艺人如:Man Bai、Hujan、Ayda Jebat带来精彩的表演,而韩国女团Apink也将会莅临现场带来表演与观众一起倒数双11的到来。同时在晚会期间,Lazada将会在Lazada App让观众参与“红包雨“的活动,以赢取高达RM1000的双11限定优惠卷。而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则可以透过Lazada App、TV3/YouTube频道及Tonton频道观看直播。

 

LAZADA双11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