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开卖A5 2020 4+128GB版:骁龙665、12MP四摄、5000mAh电池,售RM899!

0
oppo new version

OPPO曾于9月26日正式在大马推出OPPO A5 2020。这款手机就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5000mAh电池,同时还有后置12MP四摄镜头,但就只有3+64GB的储存组合。而如今OPPO就正式宣布将从即日起推出4GB+128GB的版本,售价为RM899!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220380788162727

OPPO Malaysia于稍早前就在官方脸书专页上宣布正式推出4+128GB版本的OPPO A5 2020。有兴趣的朋友可从即日起在OPPO线上/线下商店、Lazada或Shopee购买手机。同时OPPO 也预告将会与电信商如:Celcom、Maxis、Digi及Umobile进行合作。在配置方面,OPPO A5 2020搭载了一块6.5寸的水滴屏、高通骁龙655处理器、5000mAh电池、采用Type-C和3.5mm耳机接口,以及后置指纹识别。至于镜头方面,OPPO A5 2020后置镜头采用了了12MP四摄镜头、前置镜头转用了8MP自拍镜头,同时也提供了Dazzling White和Mirror Black两种配色可选。

 

OPPO A5 2020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6系统(基于Android 9.0)
  • 6.5寸水滴全面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3+覆盖
  • 高通骁龙665处理器
  • 3/4GB RAM + 64/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or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黑白四摄镜头(支援119度超广角拍摄、Ultra Night Mode 2.0超级夜景、AI美颜)
  • 前置8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Stereo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蓝牙5.0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
  • 163.6 x 75.6 x 9.1 mm
  • Dazzling White、Mirror Black

售价: 3+64GB=RM699

4+128GB=RM8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