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小米CC9 Pro尊享版测评:得121分,排第一名!视频102分全站最高!

0
xiaomi cc9 pro dxo 1

小米今日就在中国举行了小米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米将会发布CC9 Pro系列手机,这款手机主打后置镜头五摄,分别为108MP主摄像头、20MP超广角镜头、12MP人像镜头、5MP长焦镜头及2MP的微距镜头。在小米正在发布的当儿,DXOmark就已经释出了小米CC9 Pro尊享版的相机评测,得分为121分,并列第一位!

 

DXOmark

小米 cc9 pro

从目前的手机榜单来看,小米CC9 Pro尊享版的相机评测得分为121分,与Huawei Mate 30 Pro并列第一位,而自拍及音频评分则没有公布得分。而从相机评测得分来看,小米CC9 Pro尊享版在拍照分数上得分为130分而影片拍摄分数为102分。

 

5攝 1 尊享版 1

目前已知的是小米CC9 Pro尊享版与其他版本的差异,在于内存配置是为最高的8+256GB,同时后置镜头从普通版的7P镜片升级到了8P版本,其余配置基本差异不大。

 

视频方面,小米CC9 Pro尊享版的得分为102分,是目前DXOMARK目前测试过的手机中最高得分的手机。DXOMARK 表示在低光的条件下,小米CC9 Pro的视频曝光非常精确,同时还可以根据光照条件变化进行调整。但在动态范围方面,在室内拍摄是会出现轻微的色偏。

 

而根据DXOMARK所给出的总结,小米CC9 Pro尊享版所给出的双远摄镜头是比较少见的配置,能够为摄影者提供更大的远摄范围。同时DXOMARK更发现使用主摄像头以标准焦距所拍色的图像为2700万像素;在使用2倍远摄的图像为1219万像素;使用了4倍远摄则为799万像素;使用超广角所拍摄的图像则是2011万像素。小米CC9 Pro并非唯一可以根据所使用的摄像头拍摄多种分辨率的Android手机,但是它搭载四个摄像头,并拥有四种分辨率,因此这种作用变得更为明显。缺点则是小米CC9 Pro搭载了108MP相机后,一些图像会有为相的出现,但整体来说小米CC9 Pro尊享版是DXOMARK测试过最好的静态及影片的手机之一。

 

小米CC9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1572406014 f1ba1423ad70f3c9745cd52d16259c30

  • 运行MIUI 11系统
  • 6.47 OLED寸曲面水滴屏
  • 108MP主摄+20MP超广角+12MP人像+5MP长焦+2MP微距五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6/8GB RAM+128/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5260mAh电池
  • 3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NFC
  • 屏下光学指纹
  • Hi-Res Audio认证音响
  • 冰雪极光、魔法绿境、暗夜魅影

售价:

  • 6+128GB=2799元(约RM1654)
  • 8+128GB=3099元(约RM1831)
  • 8+256GB(尊享版)=3499元(约RM206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