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Logo设计:以区分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应用程式

0
fb new logo

Facebook成立至今已有15年的时间,从最初的Facebook社交媒体,随后WhatsApp及Instagram也加入并成为了Facebook的一份子。而如今Facebook就公布了其新的Logo以及区分旗下其他社交媒体的Logo。

 

facebook wordmark

Facebook近日在网张上宣布了将会推出新的Logo。从上述的GIF图来看,Facebook在Logo上采用了全大写的设计,而GIF的多重颜色也就代表着Facebook将会以颜色来区分旗下不同的社交媒体,如Facebook就是用蓝色的设计;Instragram则采用紫色+橙色的设计;WhatsApp则是采用绿色的设计。

 

ig welcome screen 1

from facebook ig settings medium

除此之外,Facebook也让我们看到了采用新Logo后的变化。从Instagram的页面来看,在页面下就显示了一行灰色的字为“Instagram from Facebook”,而在使用了新Logo后,页面下就会显示“from FACEBOOK”的字眼,其中“FACEBOOK”的字是采用了Instagram独特的紫色+橙色的设计。至于设计页面,加入了新Logo的设计则是显示“from FACEBOOK”,而”FACEBOOK的字眼则是采用黑色的设计。最后Facebook官方表示,将会在未来几周内使用这项新的Logo并添加在旗下不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