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双11推海量优惠:Huawei Mate 20 Pro限时优惠价RM1699、Huawei P30售RM1111等!

0
c98c6ff5 3477 48a3 a655 b523e8cc3908 副本

在找Huawei的配件与产品吗?那这阵子你可以留意一下Huawei Malaysia的官网了!Huawei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期间开启了限时促销,各大商品都有限时优惠,特别是Huawei Mate 20 Pro在11月11日当天只售RM1699!

 

折扣

其中在11月11日中午十二点开始起,Huawei Mate 20 Pro将以RM1699的售价开卖,便宜了RM900,Huawei nova 3i则售RM200,而Huawei Band 4售RM89,有兴趣的朋友可要看准时机抢购了!

 

voucher

接着还有RM200的折价券活动,在11月1日到10日期间,你可以在Huawei的官网领取折价券,接着在11月11日期间,指定的Huawei手机都将获得RM200的折扣,这当中包括了Huawei P30、Huawei P30 Pro、Huawei nova 5T等手机!

 

flash deal

与此同时目前还有其他限时闪销活动进行中,像是Huawei 10000mAh行动电源在每日的早上11点以RM11的价格售出,每次限量10台,直到11月10日为止,在11月11日期间还会有其他限时闪销,比方说中午十二点会有11台Huawei P30以RM1111的价格出售,其他产品也有各自不同的促销与时段!

 

RM11配件

除此之外,在11月11日你也可以关注配件的部分,大量配件仅售RM11,当中包括了手机保护壳、耳机、充电器组合等等。

 

RM100 wednesday

除此之外,Huawei还推出了其他优惠,比方说下载Huawei AppGallery可获得RM100的折价券、配件可获20%折扣以及免运费等等,欲知更多后续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