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Screen recorder功能介绍:能开着前置镜头录屏,还能用S-Pen写字涂鸦!

0
录屏

手机从以前的打电话接收信息到现在变成了每个人娱乐活动的主要终端,自然是因为其功能涵盖层层面面,其中为了能进一步的辅助Vlogger、游戏实况主的创作,手机也进一步的延伸出了录屏功能,也就是所谓的Screen recorder,而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自然也不列外的支援了这个系统,而且还在这基础上添加了一些特别的玩法,不再是单纯的录制屏幕画面那么简单,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这个功能吧!

 

使用方法

开启Screen Recorder功能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拉开导航栏,接着找到Screen recorder功能点开就能进行录屏了,第一次录屏的时候系统会让你进行一些设置,这之中包括选择录制手机内的声音以及透过麦克风录影、录屏的画质,或是在开启前置镜头时显示的头像大小。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到Advance features→Screenshots and screen recorder→Screen recorder settings进行更改。

 

第一步

在打开Screen recorder功能之后,屏幕会出现一个小小的倒数接着开始进行录屏,一直到这一步为止都与我们认知的Screen recorder功能差不多。同时你可以留意到画面右上方会有一个小小的工具栏,在实际录制出来的画面中不会显示它们的存在,可以看到工具栏的最右侧有个终止录影的图标,以及一个人像与一个笔的图标,这些都是Samsung Galaxy Note10录屏功能上的新玩法。

 

第二步

%E9%8C%84%E8%A3%BD

首先是点开右上角一个人像的图标,就会打开Note10系列的前置镜头并显示用户的画面,简单来说和我们一般在游戏实况看到的画面差不多,就是同时保留游戏画面以及实况主的脸,这样有助于进行更多互动。同时你可以在之前提到的设置界面中调整前置镜头影像的大小,并在录制过程中任意移动人像的位置。

 

第三步 1

68900122 373264003340573 3266205217087029248 n

除了人像以外,大家应该也能注意到那个笔的图标,就是时候把笔抽出来啦!这个功能让你能够边玩游戏边用S-Pen在画面写字,你可以设置不同颜色以及不同款式的笔,让你的创作更加的多元!同时只要你点击最右方的停止录制就会自动储存你录制过的画面,操作十分的简单,无论你是Vlogger还是一名游戏实况主,Note10系列屏幕录制上的一系列功能绝对能在你的创作发挥不少功用,让你更进一步的挥洒自己的创意!如果你正在从事相关的创作,小编在这里向您推荐试试Note10系列的录屏功能!

 

DSC00335

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全马开售中,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dvertisement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