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系列发布:最高搭载4K量子点屏、NTSC高达108%、支援HDR 10+,售约RM1,773起!

0
xiaomi CV1 1

小米今天(11月5号)在中国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了小米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率先发布万众期待的小米电视5系列,话不多说让我们看下去吧!

 

1

below speaker

小米电视5 Pro搭载了3款屏幕尺寸分别是,55寸,65寸以及75寸,同时在这3款中全系列配上了4K屏幕。在正面设计上边框几乎是金属材质做到了全面屏的效果,这促使小米电视5 Pro的屏幕占比率越来越大,让用户在看电视的时候体验到绝佳的体验。

 

quantum display

在画质显示技术上,小米电视5 Pro采用了量子点技术。量子点是直径小于10nm的荧光晶体,每当受到蓝光的刺激,便会发出纯净的红光和绿光;不同直径的量子点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线。

voice

8K20191105 142028 446

同时小米电视5 Pro全系列支持8K解码,支持远程语音声控,集成小爱同学,小米官方称小米电视5 Pro为超大屏的小爱音箱。

 

108

spec

在配置上小米电视5 Pro除了采用量子点屏幕技术之外,色域高达NTSC 108%,支持MEMC运动补偿,全系列支持HDR 10+,同时由旗舰配置加持,采用4GB DDR4+64GB eMMC,搭载12纳米处理器,当中主频能高至1.9GHz,支持8K解码和Dolby Atmos双喇叭,设备加持有AloT智能家居中心,采用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

 

price

同场小米还发布了小米电视5,配置上采用3GB DDR4+32GB eMMC,搭载12纳米处理器,支持8K解码和Dolby Atmos双喇叭,设备加持有AloT智能家居中心,采用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一样拥有三款尺寸,分别是55寸,65寸以及75寸。

 

price mi5

xiaomi launch date

目前小米5电视 Pro售价已经出炉,小米电视5 Pro 55寸卖3,699人民币(约RM2,187),65寸卖4,999人民币(约RM2,955)以及75寸卖9,999人民币(约RM5,199)。此外小米电视5的售价也宣布了,55寸的售价为2,999人民币(约RM1,773),65寸的售价为3,999人民币(约RM2,364)以及75寸的售价则为7,999人民币(约RM4,729)。同时,率先开卖的是小米电视 5 的55寸以及65寸,今天(11月5号)5点pre-order,11月11号正式开卖!此外其他的小米电视5系列,官方表示预计会在12月后正式上市!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