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布就来马?!疑似小米CC9 Pro通过SIRIM认证:或名为小米Note 10?

0
cc9 pro CV 1

昨天(11月5号)小米就在中国举行了小米新品发布会,当中就发布了最受人瞩目的全球首款量产机型搭载108MP的小米CC9 Pro,除了一亿像素这样重磅的技术以外,小米CC9 Pro还搭载了后置五摄、支援最高50倍变焦、双闪光灯等等。一发布就引起大马用户敲碗“到底什么时候来马?!”。据本地一位网友Kevin Ng Teck Kuan分享出的消息指出,日前有一款疑似为小米CC9 Pro的手机在昨天(11月5号)通过了SIRIM认证,可能在近期内就会在大马发布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7909948348459&set=a.10157260374938459&type=3&theater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据本地一位网友Kevin Ng Teck Kuan放出的SIRIM,日前一款型号为M1910F4G的小米新机通过了SIRIM认证,很有可能就是刚刚才发布的小米CC9 Pro。从SIRIM官网的信息来看,这款疑似为小米CC9的手机将支援NFC,以及1800MHz、2100MHz以及2600MHz的4G LTE频段。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有趣问题来了,日前同一款手机也通过了泰国NBTC的认证,不过名字不是叫小米CC9 Pro,而是叫“小米Note 10”。关于这一点有两个可能性:一就是小米Note 10不是小米CC9 Pro,而是另一部新手机;二就是小米CC9 Pro在海外市场将更名成小米Note 10来出售。

 

1572406014 f1ba1423ad70f3c9745cd52d16259c30

如果这部小米Note 10真的就是小米CC9 Pro的话,那它将会搭载6.47 OLED寸曲面水滴屏、后置五摄、6/8GB RAM+128/256GB ROM、骁龙730G处理器、5260mAh电池、30W快充、USB Type-C接口等配置。

 

小米CC9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1系统
  • 6.47 OLED寸曲面水滴屏
  • 108MP主摄+20MP超广角+12MP人像+5MP长焦+2MP微距五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6/8GB RAM+128/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5260mAh电池
  • 3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NFC
  • 屏下光学指纹
  • Hi-Res Audio认证音响
  • 冰雪极光、魔法绿境、暗夜魅影

 

售价上,小米CC9 Pro分为6+128、8+128以及8+256的尊享版本,尊享版目前已知搭载了更高的配置之外,以及采用了8P镜头,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是2799元(约RM1654)、3099元(约RM1831)以及3499元(约RM2068)。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