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 Beta版上线:修复后台问题、用户可对通话时间进行限制、可隐藏键盘上Animoji/Memoji表情!

0
Ios 13

就在今天,Apple就像系统开发者推送了iOS 13.3 的Beta测试版更新。透过这次测试版的更新,用户可对时间进行限制、可隐藏Animoji/Memoji表情。另外,iOS 13.3 Beta测试版也对此前13.2版本所出现的后台重新加载的情况进行了修复。

20191106 063116 698

之前Apple所推出iOS 13.2版本就出现了杀后台的情况出现,应用程式会一直出现重新加载的情况。而如今随着iOS13.3 Beta版的更新也已经修复了这项问题。目前,已经有升级了iOS 13.3 Beta版的用户Apple似乎已经修复了RAM管理的问题,而他用iPhone 11 Pro Max打开了32个应用程式并未出现过重新加载的情况。

Screen Shot 2019 11 05 at 1.11.11 PM

Screen Shot 2019 11 05 at 1.08.43 PM

另外,在功能更新方面,目前iOS 13,3 Beta测试版在屏幕使用时间的设置上增加了一项通信功能,用户能够根据手机上的联系人进行设定限制,能限制通话、消息以及FaceTime的聊天对象。同时,iOS 13.3 Beta测试版也可以让用户在设置中选择是否禁用键盘上的Memoji及Animoji动画贴图。

 

https://twitter.com/apollozac/status/119179151530942054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91791515309420546&ref_url=https%3A%2F%2F9to5mac.com%2F2019%2F11%2F05%2Fwhats-new-in-ios-13-3-developer-beta-1%2F

同时据网友在Twitter上表示随着这次iOS 13.3 Beta测试版的推出,手机上的Apple Watch图案也进行了改变,从以往手表上的表冠出现了一个黑点已经以一个灰色的圆环出现。不过,有网友就建议Beats Solo Pro耳机的用户暂时不要更新此版本,这次iOS 13.3 Beta测试版的推出,并没有出现Beats Solo Pro的PID,导致这次的版本不能识别此耳机。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