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与爱奇艺携手在大马推介国际版iQIYI App:iQIYI与Astro的海量影视内容任你看,VIP会员制度从每月RM12.90起!

0
75534370 741105903020308 733997811963527168 n 副本 1

在七月份的时候,中国视频平台爱奇艺就与Astro合作,在Astro平台上推出爱奇艺HD频道(CH300)。可以让用户在Astro平台上看到许多爱奇艺独家节目如:《中国新说唱2019》、《青春的花路》、《漫游全世界》等多个来自爱奇艺平台的独家内容。而如今双方携手推介国际版iQIYI App,这也让马来西亚成为海外首个能够体验这项娱乐服务的市场。

 

p3AXwv9

今日,Astro就与爱奇艺携手推介iQIYI App,而Astro成为了爱奇艺国外首个国际App的合作伙伴,将会主导市场营销、客户招揽以及媒体销售。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总裁杨向华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与合作伙伴来分享爱奇艺的研发成果、数据存储及运算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娱乐服务,透过互联网无线技术、存储技术及大数据运算技术助力全球内容交流与传播能够变得更加便捷。透过这次的合作能够共享双方的创意及能力并服务大马的用户。

 

Xppuj5g

Astro首席执行员陈宝福就表示,Astro很高兴能够成为爱奇艺在海外的首个国际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而这也是他们与爱奇艺展开更多合作的重要起点。消费者也可以下享受到便捷及个人化的丰富内容选择。而Astro也会为马来西亚人提供吸引人的内容及体验,同时也会提供最佳的串流视频服务。

 

XVeWUIz

 

73472712 422664178679029 3829343522004140032 n 副本

目前大马人民能够在Google Play Store及Apple App Store下载iQIYI APP以及Apple TV来观赏爱奇艺提供的免费内容。也可选择以每个月RM12.90或RM23.90来成为黄金VIP会员或者是砖石VIP会员来获得更多的独家专属内容及无广告的服务。除此之外,Astro用户也可以享有长达两个月的爱奇艺免费VIP会员的独家优惠以及折扣。

 

TdltcL5

同时,Astro也将与爱奇艺进行内容方面的合作,在iQIYI App里面也会有三档来自Astro的原创节目将会出现这款应用程序里面,分别是:《叫我男神》、《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9》以及Xuan 网剧《很红又怎样》,让马来西亚的艺人及节目内容能够分享至国外,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

 

s9RnTY9

另外,iQIYI App也将会呈现更多最热门内容及节目,如:《剑王朝》、《河神2》、《热血少年》、《爱情公寓5》等多个节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astroiqiyi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