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nePlus将推出智能手表:将于2020年与OnePlus 8系列一起亮相?!

0
ONEPLUS WATCH

在9月份的时候,OnePlus在印度就据新华了OnePlus 7T系列发布会,在发布会中除了发布手机之外,OnePlus也在现场发布了自家第一款智能电视——OnePlus Q1。随着目前OnePlus已经开发了智能电视,而如今就有消息传出OnePlus将会推出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 might launch along oneplus 8 in 2020 1572848326

据Phone Arena报导,目前OnePlus已经踏足了智能电视的领域,接下来OnePlus将会推出其第一款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同时报导称,这款智能手表将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与OnePlus 8系列一同发布。

 

OnePlusWatchOld

不过,目前暂时没有太多有关OnePlus Watch的消息。PhoneArena就猜测,OnePlus Watch将会运行Wear OS系统。另外,之前在2016年曾有释出过一份关于OnePlus Watch的设计概念图,该概念图就展示了将会采用圆形表盘的设计。但,随着时间的改变,这也未必会是最终的设计,就让我们来期待一下OnePlus Watch的诞生吧!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