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与Youtube Premium登陆大马:支援锁屏+免广告听歌/看影片,每月收费RM14.90起!首月免费试用!

0
2019 07 19 image 副本 1

Youtube的Music服务与Youtube Premium服务正式于大马上线了!首先Youtube推出的专注于音乐串流的服务,而Youtube Premium则是一个月费制的服务,你可以免广告的在youtube观赏音乐或影片,也有专属youtube Music的月费制Premium服务。

 

Picture1

Youtube Music 早前已经在71个国家地区发布,这一次则是在东南亚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七个国家上市,具体功能与我们熟知的音乐串流平台差不多,但还是有一些特色功能,当中包括了个人化推荐,根据youtube的观看纪录来推荐音乐,同时会感应用户的场景提供不同类型的音乐,每个星期五都会有相关的新歌推荐。当然,还有很多youtube用户梦寐以求的息屏听歌功能也加到这次的youtube premium music里面了!

 

同时还有hotlist推荐榜单,会推荐时下热门的歌曲,还有library界面,让你储存与查看你喜欢的音乐,可以同时储存歌曲与音乐在你的清单里面,在听音乐时也可以在纯声音的歌曲与MV视频切换,甚至能在你听歌的那个时间点切入MV,可说是无缝切换,不需要重新再开一遍。付费用户可以下载音乐,还有智能下载功能,你可以自己创建临时的播放清单,youtube music会根据你的喜好临时创建一个音乐清单并下载,你甚至还能决定你要一次性下载多少歌曲。

 

Picture2

74314149 1673321799467269 2976122120892841984 n

本次的收费服务包括了Youtube Premium以及Youtube Music Premium两个方面,Youtube Music Premium的收费为每月RM14.90,你可在Youtube Music享免广告、下载音乐还有在背景听歌等功能,Youtube Premium则收费每月RM17.90,除了Youtube Music Premium的福利以外,你在原有的Youtube也一样能享有免广告、下载、在背景播放等功能。除此之外,你可以订阅家庭配套,订阅一个家庭配套最多可让5个用户共用,Youtube Music Premium的家庭配套收费每月RM22.90,而Youtube Premium收费则是RM26.90,非常值得亲朋好友一起订阅。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Google Play Store and iOS App Store去下载Youtube Music,同时可率先享有1个月免费试用优惠,如果你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Note 10系列、Tab S6或是Tab SE的用户,前往YouTube App点击Get Premium就还能享有4个月免费Youtube Premium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