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国旅游更方便!支付宝开通Tour Pass功能:开放海外银行卡在支付宝充值,一次至少充100元人民币,最多可用90天!

0
IMG 7313 副本

说到中国,小编最近最常听到的评价,就是“中国的现金越来越难用了”,简单来说就是无现金支付的大量普及,就连杂货店购物都只接受扫描支付不收现金,和马来西亚还在陆续普及化的现况比起来简直就是不同的世界,不过这也导致了其他国家的游客到了中国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而现在阿里巴巴的支付宝更新了新的功能,让海外用户也能给支付宝充值,进而在中国境内消费!

 

74306041 879629789098467 2081743637321875456 n 副本

简单来说,只要下载支付宝并打开APP,就能看到里面有个tour pass的小应用(红圈处),这里让海外用户到中国旅游时也能在支付宝里面充值,用户只要输入自己的资料、当中包括护照、名字、中国签证照片等等就能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来充值,而且不需要中国的电话号码或是银行卡,直接就能给支付宝充值付费!

 

运作

接下来的操作基本上就是我们熟知的扫描支付等等的,根据消息指出,一次充值之后这些金额可以使用90天,而一次充值最低需充100人民币,整体的运作模式而言完全就是为游客打造的支付系统。

 

根据统计指出,中国在2018年接待外国游客3050万人,年赠4.7%,游客在住宿、餐饮、购物等方面的消费高达731亿美元,同时支付宝的用户在截至2019年1月为止全球已经超过10亿名,到2019年6月甚至达到了12亿,这当中包括了大量的海外用户,因此这样的新功能的增加,对于需要去中国旅游的用户而言,无疑是更为方便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