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Maxis TV服务:串流netflix、iflix等平台的节目,价格从RM3/天起,还送你免费流量!

0
MAXISTV

随着目前互联网的发达,一部分的观众从以往留守在电视机前追剧,变成了在串流平台上追剧。而如今Maxis就推出了Maxis TV服务,能够让用户在这项服务中观看来自Netflix、iflix、Viu等串流平台所提供的内容。

 

Maxis TV是一种视频娱乐服务并且价格实惠能够让用户观赏到从电影到电视节目的优质视频内容。目前用户只需通过MyMaxis、Hotlink RED及Flex应用程序就能够随时随地观看任何的内容。

 

在这项视频娱乐服务中,Maxis就提供了VOD数据通行证配套,用户可以通过Maxis月费账单或者是Hotlink的预付金额来支付购买通行证即可。Maxis、Hotlink及Postpaid Flex用户能够选择购买1天、7天抑或是30天的通行证,同时也可以享有免费流量的的优惠,而这项免费流量仅适用在用户在Maxis TV使用,一旦用完流量,用户再继续观看Maxis Tv时就会使用到用户本身的手机流量。

VOD通行证配套如下:

pass

 

maxis tv

另外,Maxis TV服务的内容就涵盖了来自好莱坞、韩国、印度、中国、印尼及本地的影集内容。而这些内容就来自于Netflix、iflix、Viu、Mubi、Yupp TV等多个串流媒体内容,让用户享有多元化的视频选择。目前Netflix还未正式开通在这项服务中,其中iflix、Mubi及Yupp TV则提供1天通行证、7天通行证及30天通行证的配套选择,而Viu只有7天及30天通行证的配套可选。而更多有关Maxis TV服务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