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Vlog的潮流,就靠Samsung Galaxy Note10!S-Pen操作+与Adobe合作的剪辑软体让你在手机既拍既剪!

0
note10 video making

现代可说是Vlog的时代,大家无论是对于观看视频还是制作视频的需求越来越高,智能手机作为人们的贴身用品也渐渐的往视频录制方面下苦工,除了带来更强悍的视频拍摄性能、防抖、模式等等的功能,本年度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也一样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带来了强劲的拍摄性能,但今天小编要重点介绍的并不是Note10系列的镜头,而是其后制的便利性!

 

要知道制作影片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不是拍完就好了,拍完影片之后才是重点的开始,你要如何剪辑到手的影片素材、拼接、调节画面色调、音乐、转场等等每一个画面都是如此的至关重要,也都是影响影片成果好坏的重大要素,在後制无可或缺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就自带了影片剪辑功能!

 

73268400 754197525006461 6861013051936604160 n

而且这个剪辑功能用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只要在相簿中视频界面左下角(红圈处)就能进入剪辑模式,完全不需要特地将手机里的视频传输到电脑去!

 

視頻剪輯

以一个视频剪辑的应用来说,Samsung Galaxy Note10自带的剪辑应用功能将基础的剪辑功能都集合了起来,在这里你能够同时导入多支影片片段和照片,也可以调节画面比例(比方说16:9、1:1等等),也可以添加滤镜、添加贴纸素材,调节音效以及添加音乐等等,甚至还能调节影片的解析度。

 

IMG 7476 IMG 7474

当然,要说视频剪辑功能的话很多手机也会自带,就算没有搭载,第三方应用也是多不胜数,当然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优势可不仅仅是自带了影片剪辑应用这么简单,其一大优势在于自带S-Pen的设计,在剪辑影片的时候,S-Pen能够做到细致而更为精确的调节与拖动,用起来更是顺手,再也不用担心手指太大或是画面图标太小而选错的问题等等,利用S-Pen来剪辑影片的体验绝对是相当舒适的!

 

rush

如果你想要一个内容更丰富,更好用的剪辑应用的话,那这里也推荐由Adobe推出的Premiere Rush,Premiere可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功能也最丰富的的影音剪辑软体之一,而这所谓的Premiere Rush顾名思义,就是协助用户在最快的时间内轻松的透过手机完成影音的剪辑与输出,这个应用其实早在今年五月的时候就与Samsung合作推出在Galaxy系列手机上,而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自然也能够下载这个应用了,大家可以到Galaxy Store下载此应用,大小为170mb,而且此应用是免费下载的,无需付费。

 

rush4 副本

为了让用户熟悉应用,Adobe Rush还提供了使用教程,以及让新手们练手用的样本视频,大家当然也可以将你正在剪辑中的作品透过Adobe CC Cloud的云端服务同步到你在其他设备上的Adobe系应用上,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rush5 副本

相对起手机预载的影片剪辑应用,Primiere Rush能做的功能以及调节就更多了,甚至还能看到类似于电脑剪辑软体上的音轨界面,相对来说更适合较为专业而追求更高的用户,一样的,一切的操作也更为简易顺畅,用户可以长按某个片段或音轨就能拖动并调整顺序,界面上方还可以让用户即时点击查看影片剪辑的效果,一些基础功能诸如专场、色调也依然支持,完成后还能右上角点击分享。

 

PremiereRush for Samsung main 1

总得来说,透过更强劲的拍摄性能、辅助操作的S-Pen,以及与Adobe合作打造出体验更佳的Adobe Premiere Rush这样的剪辑应用,我们几乎可以将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称之为一个小小的影片工作室,一台拍摄、剪辑、后置、分享上传一次完成的建议装置,让手机能做的事情更丰富,对于创作来说也是大大提升了机动性以及便利性,如果你是一个Vlogger或是影片工作者,那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绝对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DSC00325

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dvertisemen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