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于12月份举办科技大会:或发布骁龙865处理器?

0
snapdragon CV 1

11月7日消息,高通宣布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按照惯例,本次发布会预计会推出高通旗舰平台骁龙865(暂命名)。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骁龙865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报道指出,与骁龙855相比,使用EUV工艺的骁龙865性能提升20%到30%,能耗降低30%。

 

骁龙865要来了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12月份举行:夏威夷见

当然,骁龙865将会采用全新的Kryo架构(预计基于Cortex A77进行定制),Adreno GPU也会有所升级。

 

“1亿像素”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外,有消息称骁龙865支持LPDDR5(Low Power Double Data Rate 5)内存、UFS 3.0闪存及一亿像素。至于首发终端,按照以往惯例,三星、小米、iQOO、努比亚、魅族、OPPO、索尼、LG、ROG、黑鲨等手机品牌都有望推出骁龙865机型,值得期待。

 

问题来了,谁会首发骁龙865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