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大阿里巴巴的线下商店将于11月29日在MyTOWN开业,民众可于11月8日至10日抢先体验!

0
mytowntaobao 1

昨日,阿里巴巴就在MyTown举办了双11线下暖场派对,在现场阿里巴巴就宣布将会携手MyTOWN Shopping Mall及LumahGo在MyTOWN一间5000平方英尺(sqf)的商店开业一间名为Taobao Store by Lumahgo的淘宝线下店,11月29日正式开业。同时,在Town Park@MyTOWN也打造了一个琳琅满目的淘宝快闪店,民众可以在11月8日至10日前来体验。

 

3H9A7667

这次阿里巴巴双11的活动主题为“心愿11实现”,秉承着阿里巴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回报社会的心愿及初衷,淘宝在活动上宣布将携手LumahGo,透过淘宝的独家产品,来为三家来自巴生谷(Klang Valley)的孤儿院,其中就包括Rumah Charis儿童之家、Rumah Sayangan及Rumah K.I.D.S进行翻新并且打造“心愿一角”。而用于建造“心愿一角”的家居产品、书籍等商品都是有LumahGo倾情赞助。而这一项翻新的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农历新年前完成。

 

sERcfKk

CLBX3Dl

当时就有许多的嘉宾前来莅临这项暖场派对,许多大马艺人莅临现场,如:Jeff陈浩然、电台艺人Jeff叶朝明、Emely潘毖伶、知名YouTuber彤彤在现场通过社交平台进行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也让大家提前一探即将开业的大马线下最大淘宝店的商品。在这次淘宝在大马线下店所展示的产品就有来自母婴频道“亲宝贝”以及一系列在淘宝超市的商品,也有美容护肤、家居、电子科技产品等。另外,这次参与马来西亚双11的本地商家就包括Redtick、BigboxAsia、VividMalaysia、DirectD及Deep Furniture都将会亮相。

 

K0msDRf

同时,双11淘宝快闪店将于11月8日至10日让民众能够前来参观这即将开业的淘宝线下店,也能够在这三天享有促销活动。在现场除了可以参与互动游戏及购物卷抽奖活动外,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许下心愿,以配合这次淘宝双11活动主题——“淘宝助理心愿一一实现”。

 

3H9A7503

阿里巴巴天猫海外驻马来西亚营销经理刘嘉丽说:“马来西亚市场是阿里巴巴在海外的重要阵地之一,也是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因此,今年我们将在马来西亚开幕最大规模全品类的淘宝线下店,同时首次在线下店引入大马本地商家,以进一步加强本地商品和服务的心智,提升消费者体验。新店正式开幕之前,借双 11 全球狂欢节之际,我们也在 MyTOWN 购物中心精心打造了淘宝快闪店,供本地消费提前感受结合线上线下及本土元素的新零售购物体验。

 

3H9A7594

MyTOWN 购物中心经理 Azhan Che Mat 表示:“Lumahgo 将通过淘宝平台带来数位及个人化的零售业体验, 成为我们创新的租户之一,主要针对那些享受购物却不太熟悉科技的客户,同时通过阿里巴巴所提供的大数据及先进的科技,为传统的零售业经验加入数码的元素。

3H9A7562

Lumahgo 首席执行官江友强说:“通过这个大马最大的全品类新零售线下店,我们希望能接触马来西亚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尤其是还不熟悉网购的消费群体,使他们能够通过我们的量身定制的本地化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尽情放心购物。”

PROMO GUIDE

今年的双 11 全球购物狂欢节全球将有超过 5 亿消费者参加,预计将发放价值 500 亿人民币的购物优惠折扣券,马来西亚消费者可在淘宝平台上琳琅满目的 20 万个品牌和 100 万种新品中,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