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ook支援透过TnG eWallet支付机票、火车票、渡轮等服务,特定巴士车票还可享有限时RM4的折扣优惠!

0
ewallet easybook

吉隆坡这座城市人多事杂,自然也集结了不少从全马各地过来念书,或是工作讨生活的游子们,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候想回家,不管你是北上还是南下,你都需要各式各样的公共交通,从长途巴士,到火车、飞机等等,而现在你能透过Touch`N Go eWallet在Easybook购票回了!

 

easybook said to be closing 3m series areport

根据Easybook的说法表示,用户们能透过Touch`N Go的电子钱包来订购他们的巴士车票、火车票、渡轮、出租车以及飞机票等,也能透过扫描的方式来进行支付。

 

Easybook 董事经理李威廉(William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马来西亚领先的电子钱包合作,使 Easybook 的交易方式更方便和快捷。Touch ‘n Go电子钱包是我们的理想伙伴,我们会相互配合,以成为他们在交通出行领域的好伙伴。我们希望全马人民选择 Touch ‘n Go 电子钱包作为他们的支付平台,因为它很简单、快捷和方便。”

 

EasyBook Reroute

除此之外,配合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Touch`n Go电子钱包与Easybook也推出了限时优惠,在Easybook平台透过电子钱包购买巴士车票就可享RM4的优惠,具体如下:

  •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12 月 15 日订购单程或往返马六甲、槟城和柔佛车票的用户。
  • 2019 年 11 月 15 日至 12 月 31 日订购东马(沙巴和砂拉越)境内车票的用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