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Pay现可用于超过多达3000家商店:7-Eleven、ZALORA、Giant等多个商店均可使用!即日起展开双11系列优惠,11仙就能换好康!

0
Grabpay

GrabPay是Grab旗下的电子钱包服务,这项服务可用于支付GrabCar、购买电影票、预付充值等多个服务。而如今GrabPay现已向多个线上及线下商店合作。同时,配合双11的到来,GrabPay商家将会为于11月1日至11月11日使用GrabPay付款的消费则提供促销及优惠!

 

12312311

Grab宣布,GrabPay正扩展至全国多个线上及线下的商店进行合作,其中就包括Giant、Tesco、Mydin(霸级市场)、Watson、Guardian(健康及美容零售商)、MBO Cinemas、Domino‘s、99Speed Mart、KK 便利商店(便利商店)以及Zalora及Petron(从11月15日开始)。经过这次的合作后,GrabPay就迅速的在全马拥有3600的接触点。

 

Ooi Huey Tyng.png.cf

GrabPay 大马、新加坡及菲律宾的董事总经理Ooi Huey Tyng表示,GrabPay希望建立一个精通数字技术的社区,并成为用户日常所使用的电子钱包。他们也与Maybank及Paynet(DuitNow QR)等多个合作伙伴达成战略联盟。同时他们也致力创新电子钱包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已发展无现金时代。

 

双11购物节

landingpage GP11.11

为了配合双11的到来,GrabPay推出了“11·11 Mega Deals”活动,这项活动期限为11月1日至11日。这项活动将为使用GrabPay付款的消费者提供独家促销及优惠。消费者可以最低11仙来获得许多超值优惠。用户可在Grab App里点击“GrabPayMegaDeals选择想要购买的优惠,之后进行付款,而相关的优惠就会出现在”My Rewards“页面。

 

11·11 Mega Deals优惠如下:

Viu:RM1可享有1周订阅
MBO:RM1可获得RM5 MBO 优惠卷
Photobook:RM 1可兑换一本换6寸x 6寸20页精装简本(价值RM29)
鹿角巷:以RM1购买”第二杯50%折扣“的优惠卷
Ninjaz:以11sen购买防爆贴膜
myBurgerLab:以RM1来购买小食
Zalora:以RM 1购买 RM 11 的Zalora优惠卷
Firefly:以RM1购买价值RM 11 的Firefly优惠卷
Hermo:以RM 1购买价值RM 11的Hermo优惠卷

 

Source :
GrabPay双11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