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6 5G版相机规格曝光:后置60MP四摄、前置32MP+12MP,预计12月发布!

0
nova6 CV

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Huawei nova 6通过中国TENAA认证的相关报道,这款手机具有4G版及支援SA及NSA网络的5G版,同时确认Huawei nova 6采用了打孔全面屏,前置双摄像头嵌入屏幕之中,还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后置竖排三颗摄像头+一颗景深镜头。现如今网络上又曝光了Huawei nova 6的相机规格讯息。

 

华为nova 6 5G版红色渲染图曝光:新品牌Logo大亮

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来看,这款Huawei nova 6 5G版后置四摄并将会采用,60MP+16MP+2MP+2MP的配置。在前镜头方面,前置双摄像头,采用32MP+12MP的配置。

 

huawei kirin 990 5g feature

在其他方面,Huawei nova 6系统将采用6.4寸双开孔全面屏设计,配置方面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同时以12GB+256GB组合,此外在电池及充电方面,Huawei nova 6系列搭载一块4,000mAh的电池且拥有40W的闪充。

 

最后这款Huawei nova 6系列预计会在12月份的时候亮相。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